close
現在才几月而已呀....我已經開始有不妙的感覺了~怎麼說呢~我是一個十分容易中暑的孩子~在夏天(有時還會延續到秋天@@)我常三兩下的就中暑~沒有照三餐中暑至少也有一二天就給它中暑一次,正所謂不"中"不相識,我跟中暑不能說是知心好友(誰要跟它做好友呀!氣!)至少也超出泛泛之交的等級呀~
前二天一直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胸口也悶悶的,彷彿有十隻王小毛壓在我身上的感覺~晚上上課時也沒像平常一樣的興奮,整個人懶洋洋的~剛上課就在等下課@@(真對不起老師~)本來下了課要去找好友玩耍的,後來也因只想衝回家中躺下不動而做罷!(又放鴿子嘍~)回到家後覺得自己好像正在"慢轉"中,整個人都慢動作~連回俺娘話也是回得無精打采的~

後來俺娘一句:「你卡不素中暑了吧?!」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讓我突然驚覺自己好像真的是中暑了~(不會吧?!)俺娘興奮的抓起刮沙棒說要幫我刮沙時,我似乎覺得她很開心?

結果不刮則已,一刮驚人~才沒二三下我的肩就紅了~而且才刮完沒多久~胸悶就慢慢的消失了~頭也不會昏昏的了~我的天呀~才几月份呀?我怎麼已經開始提早迎接中暑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