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電視機裡守了好久.....守到睡著後又被老爹挖起來~只為了我倆愛看的節目-「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其實我看的斷斷續續(沒法~我很懶得常態性的守在電視前面咩~)不過今晚的演出是一樣要看的~因為是星八客的最後PK賽,要淘汰掉其中一個人咩~

今天PK的每場演出几乎都很精采~踢館者與星八客搭配都很有爆點~緊緊抓住台下人群的心~製作單位真狠,搭配的讓人說不出話來~用相似的特點來比較,都讓人選這個也不對選那個也可惜~踢館者有好几個實力都令人讚不絕口~當被淘汰掉時參賽者直接反應的難過~讓人純真的覺得可愛~(我在電視機下眼眶也都紅了~好啦好啦~其實我是愛哭包啦~)

蕭敬騰今天還是PK楊宗緯~雖然小蕭以21分敗給小楊的24分,不過他的表演也真的不錯(只是我覺得他改萬芳的新不了情改的有點太過~)這個節目是難得會讓我想一看再看的~(話雖如此,但我也才看過三次@@)比較不像一般的綜藝節目這麼的作假~每一次再看都可以發現參賽者們的成長、進步~真的很棒喔~是個讓人感到有希望的節目~只是我很納悶....為什麼?每一個參賽者唱歌時,表情都很痛苦?就是很「油頭結面」(台語)?

PS:蕭敬騰在桃園&中壢的天秤座民歌餐廳有駐唱喔~還為此我許久沒連絡的表姐還特別用MSN我,只為了約要一起去看小蕭@@ ~表姐真有妳的!最好妳帶著你家那二隻小鬼可以出得了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