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糗喔~因為下雨,中午又要開會,大家都沒動力出去吃飯,然後就統一訂便當~我今天胃口又超好的,很期待的點了一份「黑胡椒豬排」便當,才又繼續做工~
大家開始收錢時我一直都在訂位呀~玩耍呀~也沒想到同事怎麼都沒有來跟我收錢,想說大概慢點才輪到我吧!結果,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我竟然……我竟然……沒有訂到啦~因為,我這個丫呆,只寫上了便當的價格$60,但沒有寫上自已的名字,同事就沒有訂到我的~而且還是在便當來了我才發現這件事~嗚~虧我今天胃口好~又這麼期待豬排便當說~

最後,只好吃好心同事分的”半顆”粽子了~好哀怨呦~好想吃豬排便當喔~也好想吃火鍋喔~下雨天吃火鍋才是王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