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應該說是所有球類部分的運動,我都不太懂~籃球,球可以讓我運著跑就很滿足了~羽球,有在空中飛就很開心了~桌球,有在桌上彈跳看起來就很精采了~而棒球!我想不要被擊出的球砸到,才是重點吧?

前几天朋友給了我三張6/3Lanew主場對兄弟隊的門票,我直看的這三張門票煩惱著想說又看不懂,又不知要找誰去?但若不去浪費掉也是很可惜~後來想說找姐妹淘一起去見識自識什麼叫「棒球現場賽」,但……其實我的目標是天母棒球場對面巷子裡的「湯尼廚房」啦~(想想只是單純去看棒球就要我從桃園衝到台北天母,若沒有再加個什麼美食之類的誘因,我實在是很沒有什衝勁說)結果前一天晚上其中有一個姐妹不太舒服,本來要取消行程了~但我事前都調查好餐廳啦~沒有吃到會很念念不忘咩~就再臨時找了樁角二人組陪我展開天母棒球美食之一天行程嘍~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們電影同好會熬了一夜看了几部的電影:

*「鬼魅兒」又是韓國感人鬼片~怎麼韓國都搞這招?都不厭煩呀?

*「豆豆假期」別提了,是一部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拍續集的電影?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就無邏輯性的開始把殺人當作人間淨化儀式,殺殺殺~

*「史詩大帝國」又是一部翻拍各電影精華片段的唬爛搞笑片!

*「水靈」由自來水感染奇怪病毒造成全部的人死光光的日本鬼片,但有頭無尾?看嘸?

一晚看了好几部片的下場是……第二天大家都遲到了!唯一比較早到的朋友,也不過早到一點點,但還是遲到啦~(本來是約10:40,結果我是……10:39起床,還因被手機簡訊嚇到,起床後在房間打轉了一陣子才開始動作準備出門@@)本來大家還開玩笑的說若是誰遲到就打斷誰的腿,後來連提都不敢再提,因為提議的人竟是遲到最久的我!

要到天母棒球場要先坐火車到台北站,再坐淡水線捷運到士林後再轉接駁公車到天母新光三越~我們到了新光三越時已經差不多一點了~因為湯尼廚房下午營業時間只到二點半,所以我們一下車就衝往忠誠路二段130巷33號~衝呀~

為了這次的午餐,我前一天的宵夜,今天的早餐都自動取消,就是怕我無法獨自一人吃完套餐,但是千算萬算就是比不上天算呀~到了33號時,我們大家都傻眼啦~怎麼湯尼廚房變成簡餐店了?我的美食餐廳咧?鮮嫩多汁的牛排呢?明明我前一天上網還有看到……別人的Blog介紹它,朋友也說吃過好几次,它的牛排有多好吃~但怎麼才沒多久的光景,它就消失了??天呀~會不會太誇張了~我遠道而來耶~好歹也等等我吧~讓我光顧後再倒吧~

不過倒了也沒法了~還好我有B計劃~(反事都要做最壞的打算!這招要學起來呦~)嚮往已久的-「洋蔥」(不是賣洋蔥料理啦~算是法、義、泰……等多國料理啦~)本來我們是想從忠誠二路走到天母北路9巷的~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就算是當地人也是會報錯路的~因為呢~地理的關係,天母西路不在西邊,當然天母北路也不在北方~(什麼鬼道理呀~)反正我們走了快半小時,而且下著雨,我們還是在天母西路上打轉,最後是坐計程車才到洋蔥的@@~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菲力牛排」(比想像中的小塊)、「德國酸椰菜豬腳」(是一道吃了蠻膩的理料,個人覺得宜家餐廳賣的比較好吃說~)、「香酥脆皮雞排」(就是……一道蠻普通的理料),我們都是點套餐,整體來說東西都還OK啦~裝潢也還好~是一家不會特地再去,但若有人約還是會考慮一同前往的餐廳啦~(就以價位來說不算貴但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啦~)不過沒有吃到湯尼廚房著名的牛排,還是我心中的痛呀~



用餐中朋友說來電說:「因為大雨大雨一直下,球場積得水哇哇~所以當天的球賽延期嘍~」唉~沒有吃到湯尼廚房,也沒有看到傳說中的球賽,還踩了個大水坑~落得一褲子溼~只能說今天還真不適合出門呀~

*洋蔥牛排餐廳(天母總店)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1號
預約電話:02-28739992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30,假日 11:30-23:30
網址:http://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