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寫的,不過為了感謝朋友們的關心~我想還是交待一下好了!我很安全也很健康,也沒有斷手斷腳的~所以別再詛咒我是左腳斷還是右腳斷?

還原當時的情況是醬子的~我正努力的實踐下半年度的期望(下半年度才正開始咧~)……每天六點下班,至少要在六點半前離開公司!今天想說決定要去拜訪邱爸爸(不然澳門的手信再放下去,就都變色了……變成綠色的霉菌),這時當然正是下班時間,車流量也很大,所以我騎車就"慢慢"騎~反正我也不趕時間~時間也沒在趕我~我就很悠哉地往目的地前進~

正當我在三民路的待轉區剛好等到綠燈一亮就準備要前進至三元路,因為三元路要右轉的機車騎士也很衝,所以我就更放慢速度啦~想說:「讓你們先走~讓你們先走~快走別擋在我前面~我要保持我的悠哉~」,正當我騎進三元路的路口時,突然……就這麼突然的我屁股從坐墊上飛起來了一下~老實說,我當時的想法真的是:「有沒有搞錯,我都騎這麼慢了~會不會被撞的太誇張了?!」,我馬上發揮我從前的摔車實力,發現用力還是抓不住車頭時,我就…………跳起來跨過機車,棄車而逃~

當我回頭時,我看著機車右倒在我後方,路人們一臉呆樣~而我,竟然好端端的站在前面,風輕輕的從我的臉旁吹過,重點是……我是穿著高跟鞋!天呀?我是不是每晚都在跟周公練輕功而不自覺呀!怎麼這麼妙~不然我想我若跳的慢,不是人被車撞就是被我自己的機車壓,怎麼樣的結果感覺都很痛耶~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當時剛好有警察巡邏經過(還一次來二台咧~),我想說也沒什麼事就私下和解,警察先生還是幫我把肇事者的車號、電話抄下來,跟對方說要他一路跟著我去摩拖車店維修,不能落跑!不然會是肇事逃逸!(我想警察先生是變相的教我吧?),然後警察先生更好心的留下他的電話,說若有事可以打電話給他~警察先生果然是人民的好保姆呀~

後來對方也很有誠意負責,車子其實沒什麼事,他還是付了本來就壞掉的大燈錢(我有跟他說那本來就壞了!我沒有想卡油呦~),也說事後有問題再跟他連絡,然後就雙方say goodbye了~我想,我可能要酸痛几天了~(以我摔車多年的經驗!)至少我現在左手、左腳、右手、右腳已經開始有酸痛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