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好忙好忙喔~八點半到公司就一直接電話~我不是都放話說我九點才開始上班嗎?(自己改上班時間~嘿嘿嘿~)怎麼大家這次不聽話的一直打給我?沒約好的客人也通通都今天就衝來公司找我~我可是不輕易見客的耶~(通常都是傳真刷卡呀~匯款呀~月結的方式在解決客人的,老實說還真的沒時間陪來現場的客人泡咖啡、喝茶什麼的~時間就是金錢呀~)

沒法子~若沒有辦法在上班時間把手上的CASE處理完的話,我怎麼可能準時下班呢?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本來就該分開的~我對於下班準時回家這件事看得可重要了呢~不過今日事今日畢啦~事情沒做完還是得留下,只是我們沒有加班費也沒什麼補加班的時數,就自己做自己別人不管你嘍~(這就是傳說中的責任制啦~)

本來就算是星期一也不會這麼忙的,只是今天在幫一家企業戶排組行程一直搞不定~想要一次飛完日本、美國、巴西、再飛回美國聖荷西、再回台灣~又在暑假旺季期間訂位~更說想要合理的價格~天呀~要不然我去幫你飛好了~根本是天方夜譚!

排了一組TPE/NRT/JFK/IAD/GRU/ORD/SJC X SFO/TPE(台北/日本東京/美國紐約/巴西聖保羅/美國芝加哥/美國聖荷西 X 美國舊金山/台北)的商務艙要23萬多~若是經濟也還要14萬左右~這已經是我排出來又順又算合理的價錢了,還在給我鬼叫的~就是沒有機位咩~就是只能訂到比較貴的機位咩~UA航空若卡NRT時就是去程只能轉機不能過境咩~若堅持要過境東京就是只要加價到比較貴的價格咧~我訂不到位別人也是訂不到位咧~(我都囂張的跟對方說可以參考一下其他家旅行社的行程了,就是篤定別家也是沒機位啦~事實證明,對方打去問其他家旅行社後也是只能排出像我醬子的行程,甚至更貴~我可得意了呢~)

結果後來還不是翻到去年七月的記錄,發現去年也是開了一張14萬多的機位~就有前例了還不死心,拜託就放手開票了吧~別客氣吧~不要再逼我想還有什麼航空可以配合的~沒有位沒有位就是沒有位啦~再醬子排下去我的腦漿就快爆開了~誰叫要在暑假旺季時硬要訂去美國內部的機位呢~貴的都不一定有機位了更何況是便宜的~

為了這個亂亂飛的行程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在跟企業戶的窗口溝通、查詢,最後還是不死心的改來改去的,難怪我的今天特別累~人家是靠勞力,我是靠腦力在混口飯吃咧~累呀~希望明天可以解決這個CASE呀~我最近手上的CASE超多的~還好我晚上的課已經結束了~不然二頭燒還真是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