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我都會氣到跟客人說:「不要以為買機票像買青菜一樣,還會送把蔥之類的」~但當我真的收到客人送我「10把」自營農場種的有機空心菜時,我真不知要呆還是笑?!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很多客人對我都很好,除了選購機票時都很信任我外,當他們回國時總會帶些手信回來給我,曾經收到過澳洲的有機茶包(怎麼常常收到有機食品,我看起來一付很養生的感覺嗎?)、護手霜、巧克力、蜂膠、或是香港的融化掉的巧克力,加拿大的楓糖,歐洲的莫札特巧克力、日本的和菓子、各國的紀念品,有時還會收到飲料、糖果、旺旺仙貝、因為感冒聲音沙啞時,還送漢方藥帖給我保養喉嚨~太感動了~

我是從來不跟客人主動要東西的人~(我想也沒人會主動跟客人要東西吧?)但當客人主動給時我卻不好意思不收,尤其是當他們露出期待的表情,希望你會收得很驚喜、很開心時,你怎敢當面親口跟他們說不收呢?但我總是收的很心虛~因為商品還是一樣價錢呀~嗚~那有人像我醬子賣機票還收到禮物的?拜託客人們,你們別再送我禮物了~有這份心意就好了啦~出國有想到我就好了呀~(沒想到我也不會怎樣呀~),不然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