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 今天是忙碌的值班日,其實本來值班的不是我,但我超想休值班假的,剛好同事有事情我就討了個值班了~醬子我又可以自由自在的休一天假了!今天一直接到下午要出國開機票的客人~這算蠻不常見的,因為平時假日值班几乎都只是問問行程、訂訂機位而已,很少有還要開票的~反正多做多賺啦~也沒差~

晚上的節目比較特別~朋友們約好要一起下廚煮義大利麵套餐~在我值班的時候其他人就先到COSTCO去血拼了~只能說COSTCO是一個會讓初次拜訪的人瘋狂的地方,美國進口的食材、用品便宜到不行~情不自禁想大搬特搬~他們搬到晚上七點多才從COSTCO離開,我們正式下廚時早已經晚上快九點啦~可以說是吃宵夜了~

我是負責拌炒海鮮青醬義大利麵的啦~我在想呀~大概是因為我老爹是中式廚師吧!所以明明是西式的義大利麵我硬是炒成台式炒麵><,我想大家是邊吃邊後悔當初要我負責炒麵吧!想想~「烤麵包夾超士」、「火腿片+凱撒沙拉」(超好吃的~COSTCO賣的凱撒沙拉醬、蘿蔓心好吃又便宜~)+「磨菇蛤蜊玉米濃湯」+「台式炒麵」!?說有多不搭就有多不搭啦~不過沒法~又不是我搶著說要炒的,好歹我也是看著食譜做的~成果我概不負責!反正我也有吃~也沒有逃過一劫!大家就醬子吃吃喝喝的渡過一晚~

晚上住在朋友家,一不小心就順手看了几部片子~

*「料理鼠王」(Ratatouille)-是個很有趣的動畫,一隻有著料理才能的老鼠在巴黎頂尖的美食餐廳作影子廚師的故事,它的故事宣導的是『人人都可以料理』,但我很想回但不是人人料理都美味(如....我的中式義大利麵!)

*「女魔」泰國片"幽魂娜娜"的延伸版鬼片,但個人覺得沒有很恐怖,我可是在大家都睡著時自己一個人看的,一點爆點也沒有!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Fantastic Four: Rise of Silver Surfer),片長有點短,故事內容也有點無聊,不過還是有几個笑點啦~就……還好沒去電影院看~不然會有太虧的感覺!

看完也差不多快凌晨四點了(要不是我吃飽後就睡著,我根本就會跟朋友們一起睡死啦~),又繼續補個眠~實在有太操勞的感覺啦~~

7/22補眠到早上十點多朋友就CALL去給她一隻手(Give her a hand),老實說在中午紅紅太陽高高掛時,從桃園南崁騎到中壢市區真是太不要命了!到了朋友家竟還剩一口氣?算是我平常加減保養下所以有差的吧!身體卡勇!

不過雖然人踏進屋內但還是好熱喔~還好貼心的朋友早開好冷氣等著我~(真感動呀~)不然呀~我真的很想要直接昏睡過去然後忘卻這無比的炎熱呀!跟朋友聊聊天、談談天後就轉站到下一個地方~

下午跟另一個朋友約好去「原燒」大吃特吃~我可是星期六就早早訂位了~若當天排現場大概會直接安排吃宵夜吧~開幕將近二個月假日几乎天天客滿到暴!只能說中壢真是沒什麼地方可以跑~

我們是預約五點半啦~所以我們時間快到時就很悠哉的從SOGO走去餐廳準備用餐,結果在一樓看到帶位服務員時我就覺得面熟?也沒想太多就上二樓定位了~然後呢~我就開始……覺得疑神疑鬼了!怎麼有過去陰影……不、不!是過去的回憶?而且怎麼會一直看到有几個服務生竊竊私語?而且還愈看愈眼熟?A……算了算了~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吃飯皇帝大!


但是……最後還是被認出來了!沒錯~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被以前高中在「王品台塑牛排」打工的舊同事認出來了!天呀~我都這麼低調了~而且好歹也過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會被認出來呢?真是太神奇了~我明明就覺得自己與從前比起來是變很多了呀~難道我是老起來放型的嗎?

不過被認出來也不錯啦~好歹店長招待菜是一定會有的啦!還有服務部分更是好到不行~好到我真想跟他們說別太注意我們這桌啦~我們真的沒有很想紅!同行的朋友是吃得很開心~直說上次用餐都沒有這麼VIP的服務!我還真不知是誇獎還是……,這餐託以前同事的福吃得超飽的超享受的~真的很佩服他們從我高二到至今也在王品企業下工作最少也有九年了~還是始終如一呀~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