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自誇~我雖然不是運動選手但多少也有運動一下(如:抬腳、追逐毛毛....等)、做家事時也總會特別使力、閒暇時也會去做做瑜珈什麼的!但我就是很容易黑青!比我想像中的還容易?

我只能說真沒天理!黑青想來時擋都擋不住!更沒天理的事當我發現黑青時,卻根本就沒有撞到東西的印象?那黑青是怎麼來的?每次都醬子,當我心血來潮想打扮的美美,頭髮ok!衣服搭配完美!妝容也可以!在連身鏡看到的自己都還算不錯~結果……突然在小腿的前面看見一塊黑青,頓時有:「天呀~那A又係你!」整個就破壞掉我的整體感~真是……可惡!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跟黑青做好朋友,但工作性質就是要整天坐著呀!回到家睡著的時間又常比醒著多呀!是怎樣!是怎樣!但也不能因為醬子就一直賴著我不放吧!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啦~所以啦~希望黑青老兄你別有事沒事就來找我啦~算我……求求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