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十分的趕場~俺娘老早在前半個月就先買好牛排、羊排等,傳說中"高級"肉品在冷凍庫裡standy等著跟木炭混熟!只能說俺娘真的是太誇張啦~也不用為了中秋會漲價就這麼早買吧!(雖然都是冰冷凍庫,一個是冰在店家、一個是冰在我家!)
結果問朋友的結論是大家都有事,所以今年的烤肉聚會大概就取消了吧!所以我早早就知道聚會難產了~傷心的俺娘就決定帶著流著紅淚的牛排、羊排等烤肉食材舉家去台北土城親戚家大烤特烤了!結果其中一個沒被通知到酒肉烤會已取消的好友吵著說一定要烤,因為這個孩子為了要大啖烤肉,他拋棄了作業、大小等雜事專程從台中殺回桃園,若真的取消我想以他的氣勢我們大概會被暗算吧!所以為了他我今年的烤肉超趕場的咧!下午一點左右就殺去台北,硬是在烤到一半,許久不見的表妹們都難得出現、大家還正在大口喝酒、大嘴吃肉時,晚上七點就拎著老爹、俺娘殺回家開門讓大家來烤肉!



真是為了朋友烤肉會,萬事皆放下呀!還好時間接的剛剛好,我剛到家門口朋友也採買得差不多,一個一個陸陸續續到我家!不過等火升起來時都八點多了~大家餓的咕嚕咕嚕叫,只有我飽到呼哩呼哩得不行!烤肉顧名思義不就肉熟吃一吃就好了!結果還給我玩什麼可樂+曼陀珠遊戲,玩到汽水四處噴!還浪費了一瓶只喝了一半的可樂(因為玩完最後可樂全是薄荷曼陀珠口味,大伙完全不捧場!),買不到白吐司竟然給我用葡萄口味甜土司來代替!真是愛胡鬧~



不過比起去年的烤"油豆腐"(油臭到不行!)、關東煮or火鍋料(這個也給我拿來烤)、前年烤失敗的棉花糖(只能說電視節目會騙人!最笨的是我們還被騙!)已經算是還可以接受了!烤肉後大家還超"熱情"的在我家庭院玩橋牌!只能說這種遊戲讓外行人玩真是胡鬧!大家只顧著嘻笑~害得我在笑到肚子痛到不行時,還要吃力的告訴大家別太吵,畢竟我家隔壁住的是警察副局長!我可不想半夜被"關照"呀!!明年中秋烤肉看來還是別太早準備!不然在這麼趕下去~我大概會吃烤肉吃到想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