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星期六天氣就很好~怎麼今天變得這麼冷?難道是上天在懲罰我星期六從凌晨十二點多在錢櫃玩耍加胡鬧到四點多才回家,都這麼大了還這麼撒野?所以知道我星期日要出門就故意來個冷颼颼的天氣來耍我?真是氣死我了~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冷冷的天氣~

不過不喜歡還是得出門~我臨時用:「好冷歐~冷到腳結冰出不了門啦~」的藉口跟板條放鴿子,我想我絕對會被殺掉的!本來約好要去吃「小熊屋」的~到了現場卻客滿!太好了~至少不是倒閉了~每次我自己上網找到覺得不錯的店,然後興沖沖的跑去想用餐時,就會發現三家裡有二家是早就倒閉了><!真是太機車了!

想想都已經十二點半了~小熊屋又沒有假日清場~看著裡面的高中生們照像照到尖叫連連、興奮到不行~我們想這下沒有到晚餐時間之後,大概客人是不會離開了!所以就把機車停到小熊屋的門口後,悠悠哉哉地往市區的方向前進~一邊走向星巴克買杯「熱摩卡」驅寒(我在點熱摩卡咖啡時,服務生一臉懷疑的向我解釋摩卡是像巧克力咖啡的口味呦~我心想,不然是香蕉牛奶咖啡口味嗎?還是我的臉看起來只適合喝木瓜牛奶口味、草莓牛奶口味?不然幹麼還特別強調?快給我熱摩卡~別再跟我嘍嗦了!很冷耶~),一邊想著午餐要改吃什麼?此時天公也很不做美的下起了小雨~太幸運了~我跟MS.T都沒有帶雨傘!我們可以去簽樂透了吧!

臨時決定去中壢的「御錢殿」用餐,之前有去過中原殿,當時被單點的「腰內肉豬排」嚇到~明明才90大洋卻有四塊腰內肉豬排?豪邁到讓人無福消受~但板條一直推薦御錢殿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所以我想說再去挑戰一次!總不會連什麼大里肌炸豬排、任何排類的份量都大到嚇人吧~明明走日式精緻風,硬搞成美式豪邁風也太不搭了吧!

今天路上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我還在想人都跑到那去了~是不是在屋裡向外望著在馬路上的我們這二個一直在吹冷風的呆子?結果一路從光南商場走到美華泰的路上看到服飾店、小吃店、女鞋店等商店內擠滿了不少的人~明明就只是SOGO週年慶,附近的商家也來湊熱鬧的大降價嗎?看看也覺得還好啦~畢竟我也不太習慣在路邊的商家買衣服、鞋子之類的~所以也沒多加研究~

到了御錢殿發現都一點多了用餐的人還是蠻多的~雖然沒有訂位但還好不用等~發現中壢殿有提供Wii耶~看到都是小朋友在搶著玩~嗚~姐姐也想一起~但好害羞呦~還是算了~含淚轉開頭的跟著服務生入坐~我跟板條坐的是相親雅座~(面對面像是要二人相親呦~)其實我喝了近一杯的摩卡後也沒這麼餓了~但看到隔壁桌每個人都夾起豬排大快朵頤的樣子~讓我覺得好像也沒這麼飽><~我果然是眼睛比肚子大~看"中"不中吃呀~

我點的是「起士豬排咖哩飯定食」,送上來時超感動的~它是熱的!!它是熱的!!而且還熱騰騰的會冒煙呢~上禮拜我們去TAMAGO YA蛋蛋屋用餐時,明明再次確認餐食應該是現做的吧?不會是冷食吧?結果送上來竟然是溫溫的~真糟~我個人認為東西只要冷掉了基本上大部分就不會好吃了!東西就是熱熱的才好吃!熱食才是飲食的王道!

待我好好解剖這塊豬排~先把切好的豬排用筷子翻開!嗯~起士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但還是有聞到濃濃的起士香味~喔~FEEL SO GOOD~豬排還是熱的~還會燙嘴呢~光是這點就加了不少分數了!

板條一直大力推薦它們家高麗菜絲配上「日式酸豆醬」,說超好吃咧~會讓你吃到停不下來的順口!我試過後覺得好吃是好吃,只不過也沒有到停不下來~而且我強烈懷疑我吃到一半胃開始不舒服還一直跑洗手間的兇手就是它~大概高麗菜絲加上酸豆醬後放入我的胃裡會起什麼化學作用吧?

豬排也可以調配店內特制「日式豬排醬」,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若主餐點起士豬排的話我是覺得不用再配上咖哩了~口味會變得太複雜~反而起士的香味會被咖哩給遮蓋掉~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板條點的是烤牛肉漢堡排定食~我總覺得這種排類不都是小朋友才會點的嗎?(我想我是日本卡通看太多了!小朋友看到漢堡排都會興奮到停不下來不是嗎?)烤牛肉漢堡排配上日式豬排醬倒是不錯吃~蠻搭的~不過我還是蠻期待板條在吃烤牛肉漢堡排時會像日本小朋友一樣嗨到彈來彈去的~醬子才會覺得畫面更搭說~


我們從一點左右吃到快四點~午餐下午茶都一起搞定了!吃到最後只剩我們這桌、跟我後面一桌剛用餐不久的二個小女生!見沒什麼人就順手拍了一下內部裝潢~因為都是加盟店其實每家店風格都一致啦~中壢殿的服務生我覺得都蠻勤快的啦~不能說非常親切待人~但會一直注意我們的用餐狀況~一直幫忙加燙到不行的麥茶~也要主動問要不要再續加高麗菜絲~而且有几個長得都好可愛呦~超開心的啦~SO我想之後會再帶家人或是朋友來用餐的~以平價店來說我給它四顆星星~(亮晶晶~)


御錢殿網址:
http://www.golden-pork.com.tw/index.php

中壢殿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135號
TEL:03-2805629
Open Hours:午餐/11:30am~02:00pm 晚餐/05:30pm~0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