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傳說中被吸血鬼狠咬一口因此基因突變!!從此以後,就過著白天睡覺,晚上瞌搖頭丸的日子~而我們家毛毛,因為也只是一隻沒啥麼特別的笨貓~所以它當然也不例外地跟隨著祖先的生活方式-做一隻成功的夜貓子~

白天總是過著少爺般的生活~早上我起來後,它也懶洋洋的爬起來(偶爾會比我早起床)是送我出門嗎?真是想太多了!它只是在催我放飯~放飯~貓大爺肚子餓啦~晚上總是過著老爺般的生活~下班我回家後,它才懶洋洋的從老爹的老爺椅上跳下來(再順便伸個懶腰,多悠哉呀~)是等我回家嗎?真是想太多了啦~只是在等我回家放飯給它吃!是不是有夠大爺!!

吃飽飯後就悠悠蕩蕩的跳到電視櫃前,慢慢躺在MOD電視盒上,消化著它胃裡的食物~(但很有趣的是....它太胖嘍!所以常常會在小小的電視盒上睡一陣子時,突然半個身體就滑出來,自己也被嚇醒!就像是睡到從床上跌下來的意思一樣啦~哈~然後過不久就會自己東找找西找找看有什麼好玩的~如:老爹的腳指頭-是它的假想敵;老娘的手指頭-是假想敵,too~或....很不知死活的動歪主意到我身上!(但通常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反正就是沒事也會找事做的一隻積極過生活的蠢貓嘍~

而且它有一個很妙的習慣,就是....它有小寶"被"的嗜好~所謂小寶"被",我想大家都有聽過,說不定自己也曾經是小寶"被"club的會員之一!就是小時候都會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小愛被,整天都會抓著自己的小被子不放,睡覺一定要蓋小寶"被",不然會睡不著!出去玩也要把小寶"被"帶在身邊,不然會心神不寧!流口水也會用小寶"被"擦,不然會覺得擦不乾淨!反正就是號稱有了它就可以飛天遁地的萬用被呀~而你想讓小朋友戒也戒不掉這個神奇的被子!因為若一離身就會吵著要~我的小寶"被"!!要一直吵到他們自己願意主動退出這個club後,才會終止這個習慣!而毛毛就是這個小寶"被"clup的VIP客戶之一!

自從它在三樓看到了一件淺藍色的小毛毯後,令丫毛驚為天人~愛不釋手~立刻自動把它升格為丫毛的御用寶"被"!整天就叼著愛被不放,自己看上休息的地方後,就把愛被放到它"相"很久的風水寶地~再開心的躺上去睡覺~就算那個地方是大門的後面,它也不理會!等別人開門時移動到它時~它還會"喵嗚"、"喵嗚"的一直表示抗議!真是夠過份了吧!!

最過份的更是~每天深夜總是上演著重覆的戲碼....因為它都是跟著我到我的房間睡覺,這也沒什麼不好的,也只是....它睡它的坐墊,我睡我的愛床、它打它的貓呼,我踢我的被子~一人一貓各不相干~但它每次睡到半夜就會在門邊抓來抓去的想出去,基本上這小小的抓門聲又怎麼可能吵醒我呢~所以它就會跳在我身上走來走去的,似乎不懂得"放棄"這二字!只能說:「幹得好!」,真是我教的一隻好貓呀!如此的有所堅持!而等我開門後,它就會狂奔到三樓的貓沙盆,盡情的解放~但因為我會怕蚊子飛進來(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最怕蚊子半夜來吵我!....蚊子蚊子不要來~打擾我睡眠!),所以我都會隨手關上門後,回頭繼續睡~

但毛毛呀~毛毛呀~你既然要走了,就別再吃回頭草了XD!我都這麼明顯的把門關上了!你就去投奔丫弟或老爹那裡吧~忘了我吧~~泣~~but~why~why~why~每次都要再回到我的門口前鬼叫兼抓門~逼得我只好再去幫你開門呢~我是多麼的不願意呀!你要知道強求來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不然你以為每天晚上我會假借踩你臉當遊戲是種情趣!!沒錯!這就是我對你的報復啦~雖然我有著一瞬間睡著的超能力,但你也不要這麼糟蹋我呀~你可不可以睡前自己先去上個廁所,或是包個成貓紙尿布再睡呢?不要再每天睡到半夜順便叫我起來廁所呢~算我求你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