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戒-據說有防小人聚財的神奇效果!朋友說去年小人纏身,所以前几天就陪她去統領B1選購尾戒~朋友的說法很妙~她說因為她想防小人又想要聚個財,所以她決定要買二只一起戴!但是又怕被小人們發現她在防小人~SO....她想再加戴一只在沒什麼作為的食指上~裝做什麼意思都沒有的樣子!但醬子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欲蓋彌彰了呀?

不過其實我還是覺得這樣的想法很有趣啦~所以我們就一起挑了粉久才挑到了朋友喜歡的尾戒~她挑了二只銀質尾戒,一只是走秀氣風的蝴蝶結款,還有一個小掛飾~另一只是有很多小花在戒指中間打轉的款式,也很適合朋友~而食指,是由簡單的小花圍成一圈的款式~覺得是只很春天的戒指~都很不錯~朋友的手指頭白白淨淨的,戴起戒指後,整雙手都貴氣了起來~而且重點是隔天朋友告訴我說,一戴起來後突然覺得做起事都很順心呢~多麼的馬德里不可思議呀~

我自己是不太戴這些飾品的啦~因為我常會丟東丟西的(下次來寫個歷屆手機"莎呦娜拉記"好了!)不過那天挑呀挑~還是不小心讓我也買了一只可愛扶桑花的尾戒~小小的扶桑花,鑲在戒指上面,對我招著手說:「帶我回家呀~帶我回家咩~」真是可愛到心坎裡去了~

但人家還沒拿到啦~因為呀~想不到我的手指看起來肉肉的!可是竟然只能戴5.5吋的戒指(小指頭啦~)真是令人空虛呀~中看不中用的肉肉~只好先送回去改小一點XD~超期待跟它再次相遇,也就是帶它回家的日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