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28放假啦~(好牽拖的理由)所以227下了班後,大家約一約去"殘而不廢"的朋友家玩耍~(左手手腕骨折,但還是可以縫襪子娃娃呢~夠殘而不廢了吧!)不過也沒什麼玩耍啦~只是聊聊天~吃吃東西....."增進"一下友誼嘍!多感人呀~

在聊天的時侯,看到節目台北紅樓夢在聊到收發"簡訊"這個話題~也讓我們也開始討論起來了~我個人是覺得簡訊這種東西是很方便啦~但打簡訊這個動作,卻是一點也不方便XD!因為~為什麼?為什麼?手機裡的中文輸入、有注音、有ABC、更聽說還有嘸蝦米?卻....卻....沒有倉頡呢?(真是畸視中國人的驕傲呀~)害我每次在打簡訊時,都一個字一個字的想ㄅㄆㄇ在那裡?找太久時,還會忘記~我到底要打什麼字?氣死我了!所以我很討厭打簡訊!只因為輸入法的選擇沒有倉頡輸入法!醬子的理由會不會太牽強了?

昨天沒事想看看我心愛NOKIA7370裡的簡訊夾時,突然發現竟然有草稿夾、跟寄件備份夾這種東西耶!?想說來回想一下我之前有傳過什麼簡訊時,才突然發現怎麼有一些簡訊沒有在寄件備份夾?「寄件備份夾」顧名思義就是寄過了~就給它備份,是吧?但怎麼會沒有呢?奇了??

結果我再去草稿夾看時,發現更神奇的事情!記得有些應該是已寄過但卻沒有乖乖在寄件備份夾的簡訊們,竟全部都在草稿夾裡出現!再..再回想以前跟朋友的對話:

Queena:「某某某....我傳簡的訊你有看到嗎?」

某某某:「沒有呀....你每次說有傳,我都麻沒看到~」

嗯~~我以我家毛毛的名譽發誓,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我的簡訊,原來沒有乖乖被傳出去XD~就被我亂按一通後,莫名奇妙的存在草稿夾裡了!天呀!!真是天大的打擊!!我竟然不知要怎麼傳簡訊?怎麼可能?也就是說朋友呀~之前你們若有收到我的簡訊,那就是代表你太幸運了!二分之一的機率竟被你遇到了~快去買樂透~快去買樂透!!

我想雖然新手機也已經辦了半年了!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手機的說明書再拿出來看看好了!不然~又不知會發生什麼自己嚇自己的事了~原來我沒有我想像中的如此了解我的NOKIA7370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