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努力把以前學開車的技術"想"起來,才發現人呀~果然年紀愈長,記憶愈差!雖然我以前是學手排的,而且人家也說自排比手排簡單~但是....我還是完全給它忘光光了~WHY??我連那一邊是加油檔?那一邊是剎車檔?都忘的一乾二淨了~一檔、二檔....是幹麼都嘸知?就知道我忘了多麼的徹底啦~代誌是怎麼發生的?
那天老爹教我開車時也只不過開沒十分鐘,他自己就叫停的說:「哇!好累~休息一下!」真是讓我太無言了!我這個開車的駕駛都不累,沒開車的副駕駛還敢給我叫累?會不會太本末倒置了!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連第一次跟我會車的北健有線台工程車(你可是讓我深深的記住了!黃色的北健!)第二次又遇到我們時,明明就要轉左邊(就是還會再跟我會車的路線呀!),一看到我這台烏龜車,當場就急速轉右邊~絲亳不考慮跟我再會車看看!老爹當場笑到不行~我的臉也當場青到不行!

好吧~雖然現在只會直直向前進跟右轉,不過我想努力點~不久就會後退跟左轉了!再練習一陣子說不定可以自己開車出去風流了!還好~我年前保好全險了~多一層保障也多一點安心啦~加油!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