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傑」這位人物是上次帶毛毛去天母開刀時,聽朋友提起的~

一位台灣人用腳走遍世界的男孩子~十分年輕有為,六年級生卻是個極限超級馬拉松選手!會對他有所注意是因為這次他花了111天的時間,用雙腳征服了撒哈拉沙漠,成了人類史上的第一人!

嗯~只能說這個孩子真厲害!他是從去年11月出發,另外2名國外夥伴跑了7300公里,頂著超過40度以上的高溫,跑壞了11雙的球鞋,才成功橫越撒哈拉沙漠!

我對他說的一句話很有感覺,他說:「沒有旅行過,就不知世界有多大;沒有冒險過,就不知生命有多珍貴!」

我有一個朋友呀~常常對我說:「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活的這麼快樂?」嗯~我想這個問題實在是很難回答~那又為什麼,朋友會不快樂呢?我在想所謂的不快樂,是別人帶來的?還是自己製造的呢?當一個人不快樂時想的會是什麼?是想著自己怎麼會這麼不快樂呢?還是只想著怎麼讓自己從不快樂跳出來呢?

我很少有不快樂的時候~因為我快樂的時間太多了~一點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讓我很開心~就會讓我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幸福?我想會不會是我太容易滿足呀?真糟~醬子算不算很不上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