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昨天走太多行程了~都一直衝衝衝~所以今天一早就有快爬不起來的感覺了~連板條說半夜電視機又自動開啟我都完全不知情,嚇得她繼續裝死一起睡~
今天早餐超有家鄉味,吃的是「桃園」餐廳的「台式合菜早餐」~煮得很稀的稀飯、料理得很奇怪的煎餃、炒得很可口的青菜、平常當點心吃的麻花卷、最得我心意的炒蛋,YO~YO~好好吃呦~嫩嫩的炒蛋配上任何的餐食都變得超好吃的啦~害我吃得超盡心、超飽的~幸福吶~



接下來就去購物點「高麗人蔘專賣店」,高麗人蔘可是聞名世界的農產品呢~說到人蔘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地方除了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以外,就屬韓國亦出名咧~不過出名歸出名但還是貴呀~我這一介平民只能買買人蔘洗面乳意思意思,沾沾人蔘貴氣的邊嘍~



後來還有二項自費活動(騎馬場騎馬 &HAPPY TOWN摩托車秀表演~),因為我並沒有參加~所以都沒有多加介紹了~自費活動結束後又到了午餐時間嘍~今天的午餐是自費的,因為民以食為天,所以我們都有參加「濟州黑土豬烤肉大餐(烤肉+飲料無限暢飲)」,費用是韓幣26000元,大概是台幣960元,有點小貴但想想先前已經來過的同事說蠻值得享用的,所以還是給花下去當大爺了!老實說黑土豬五花肉是真的蠻好吃的~但這種肉類吃到飽的對我來說實在不太划算~我根本沒吃多少就在一旁當小嘍嘍了~太不爭氣了><~餐廳有提供韓國傳統燒酒,跟第一天晚上吃人蔘雞湯時餐廳所提供的不太一樣,它有長得有點像是奶茶但喝起來像酒~雖然有點喝不習慣但還是乾了二、三杯~難道我真的是酒鬼?



吃飽後我們就去旁邊的城邑民俗村準備入場參觀~「城邑民俗村」:被指定為韓國的民俗資料保護區,以茅草覆蓋的屋頂,石頭疊砌的院牆以及用架木取代門戶的民宅,質樸可愛,至今仍有人在這裡居住生活。我想它有400餘棟宅屋所以應該佔地蠻廣的~可惜我們停留的時間約不到一個小時,沒有說能好好的到處參觀。不過倒是有學了几個濟州的方言:濟州的男人因為都出海捕漁所以在家時都當大爺,故稱「王巴利」、濟州的女人因為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由她一手包辦,實在太能幹了!故稱「能巴利」、小男孩很頑皮,故稱「皮巴利」,其他的就忘光嘍~實在是個不太用功的學生呀~



草草離開了城邑民俗村後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城山日出峰」,它為漢拏山360個子火山之一。到了這裡建議是一定要爬上去山峰處,雖然我們爬上爬下的回來花了快四十分鐘,雙腳都軟到不行的一直抖抖抖~不過還是很值得!在山峰上往下望去海岸線的美景盡在眼前~空氣也特別清新甜美~連熊熊都吵著要跟美景合照呢~

在城山日出峰的購物街裡我們又發現了辣炒年糕,雖然快要到集合時間但我們還是厚著臉皮的買了一份才心甘情願的上車~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



才坐車沒多久就到了「涉地岬」~亦是韓劇ALL IN真愛賭注拍攝地,主要是要看教堂、修女院和療養院等各種攝影棚。不過美食當前就算教堂有多麼的迷人都沒有手上的辣炒年糕還要吸引我們,當下我們就決定吃完手邊的食物再說。找了個涼亭就開開心心的大快朵頤嘍~正當我們吃到忘我時,抬頭一看,咦?怎麼突然附近出現許多的韓國妹妹頭學生們?我們竟然被學生們包圍了?我們想說裝死時繼續吃時有一個女學生鼓起勇氣問板條:「CAN YOU SPEAK ENGLISH?」喔?蝦!我們被搭訕了?好害羞呦~姐姐們會不好意思的~結果....原來是辣炒年糕被搭訕啦~(害我們暗爽了一下!)不虧韓國的國民美食讓人情不自禁呀~也因為辣炒年糕的關係讓我們跟韓國學生們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硬是跟他們合照後才依依不捨的讓他們離去,重點是他們還是買不到辣炒年糕,因為我們是在城山日出峰買的啦~不是在涉地岬~不好意思~姐姐們佔到你們的便宜嘍~



吃完辣炒年糕也跟韓國學生們SAY GOODBYE後我們就在教堂的遠處硬是用借位的方式草草拍個照就落跑了!沒法~我對ALL IN真愛賭注這部韓劇真的沒什麼感覺咩~



回市區後又到了另二個購物點:「紫水晶」、「雜貨店」,上個洗手間、補足名產後就要到機場準備CHECK IN後回台灣嘍~



這四天三夜下來老實說算是物超所值,我才請一天半的假(而且是年假還不扣錢咧~),玩得也很開心~照片也照得很多~林領隊、孫導遊、SEVEN拍照小弟真是辛苦你們了~很開心這次是跟著你們一起去玩~也謝謝板條&Meow朋友們這四天來一直被我胡鬧著玩~最大的收獲就是我帶了泰迪熊MR.K回家~親愛的,跟我回家準沒錯~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