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的是遠東航空,所以要在第二航站登機~天呀~知道這個訊息後三個有大又有小的女生們都超嗨的咧~因為我們早早就查詢好傳說中長榮新打造的HELLO KITTY候機室就在C9登機口那兒~一入關後什麼DUTY FREE~給我滾邊!什麼煙酒的免稅天堂~給我閃邊企~HELLO KITTY候機室我們來嘍~衝呦~


雖然我本身也沒這麼愛沒有嘴巴的粉紅貓,看了谷淑娟的恐龍週記後也一致認為說不一定HELLO KITTY真的是外星人派來滲透地球人的間碟?但是當你踏入HELLO KITTY候機室後你還是情不自禁的興奮起來~果然是很難抗拒HELLO KITTY魔力呀!



明明我們是在C9登機門候機,但為了HELLO KITTY還是硬在登機前三分鐘才依依不捨的跟HELLO KITTY SAY GOODBYE MY LOVE後直衝C9!看著團員們都快要全部登機我們才姍姍來遲,我想....我們的領隊心中大概有底,我們這三人全團最小的團員們,大概是最要注意別走一走行程又不知衝到那去玩了!噗~領隊辛苦了!

坐過這麼多家的飛機遠航的座位算是還....OK啦~(跟澳門航空比起來算是不錯了啦!)因為說明會資料上面寫著第一天晚餐:機上享用,而我當天只有請半天假根本來不及吃午餐,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飛機餐時會有感動想哭的感覺~明明只不過是酢菜肉絲麵而已但卻在吃它的第一口時內心狂吼著:「天呀!怎麼這麼好吃~以後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但這份感動在我最快的時間吃完它後就馬上消失了~唉呀~別說我現實,經濟艙的飛機餐再怎麼好吃也只是飛機餐咩~能生的出什麼山珍美味嗎?吃飽了也喝足了大家就開始瞇一下~養精蓄銳才有好體力玩耍咩~



因為濟州道跟我們又有一小時的時差,所以我們到濟州機場時也近晚上八點了~濟州機場其實真的不大~難怪有些去上海的客人蠻能接受坐遠航+中國東方航空在濟州轉機到上海,轉機時間最短才35mins而已~多省時、多便利呀~我們在機場換好韓幣後就準備要上車企飯店休息~(當天我們是用100美元:90,000韓幣,匯率沒有說很優~但也差不了多少嘍~)

上了遊覽車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在車上聊天玩耍~結果超令人傻眼的事發生嘍~才坐上車沒五分鐘~就連屁屁都還沒跟椅子混熟~導遊就很興奮的跟大家說:「讓我們開始我們韓國的第一餐嘍~」蝦!?今天晚上是有晚餐的?事誌那A阿ㄋㄟ?那我是耍什麼餓把飛機餐嗑光光?不過大概是天冷氣涼胃口好,我們還是几乎快把整份人蔘雞餐呼嚕呼嚕的吃光!!

大概是第一餐韓國套餐~看到滿桌的泡菜、醃豆芽菜、醃蘿蔔....小菜,看得我們整眼紅咚咚的~而且、而且....還有韓國特有的燒酒耶~超嗨的啦~燒酒還可以無限暢飲,整個就讓人很感動!再把燒酒加一點在人蔘雞湯裡,讓湯頭更加的香醇可口。吼~突然覺得做韓國人有給它幸福起來~若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加進長壽麵一起享用,讓湯裡有麵、麵裡有湯~也是不錯的吃法,但是因為再怎麼嗨我的胃口早有不該存在的飛機餐,所以我只能努力的把雞湯喝完~多喝几杯燒酒~要先聲明,絕對不是我貪杯,是因為韓國晚上實在有給它冷~我其實是為了禦寒啦~(小Q又跳出來說話了!明明是你愛酒,還裝含蓄....)



吃飽後就滿足的回飯店,聽說我們住的飯店CITY CON 是韓國現代第一文化產品-裴勇俊曾經有下榻的飯店,導遊還裝神祕的說其實今晚斐兄有偷偷來住,只是怕影迷知道後會包圍飯店造成旅行團客訴,所以特意封鎖消息....。真是聽他在唬我們,根本沒有人在相信!不過飯店電梯口是有放上斐勇俊目前正在韓國上映的電視劇-太王四神記的海報,在海報上的他有不同的FU~變成古代美型男了!



CITY CON 算是濟州蠻新的飯店,飯店只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乳液、浴帽,沒有牙膏、牙刷,不過有吹風機~要特別提是因為它很重要,畢竟這是女生出國必備品~沒有它几乎就無法做造型呀!因為濟州的電壓是220伏特,插頭是雙孔圓頭型的,所以若是有需要充電就一定要帶變壓器及轉接頭,不然就可以親眼看到你的電器發出愉悅的火花了~



晚上沒什麼夜生活,但是往飯店右轉走沒三分鐘就有一家FAMILY MART(若以便利性來說是很不錯,但其實東西賣的算貴><),往下走沒五分鐘再過個馬路就有一家E-MART,那算才是天堂,它算是台灣版的小型家樂福,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們九點半左右才到E-MART,不過它十一點就打烊了~所以我們在現場整個人就嗨了起來的像是競走團一樣四處張望,看到什麼有趣的零食就直接掃到購物車上,買到最後看著整車的零食在跟我們打招呼....還真有莫名的成就感耶~結果我們才來到濟州的第一個晚上就有像是最後一天狂買名產的假像><!隔天同團的團員看到我們大包小包的都傻眼嘍~因為我幫朋友們在E-MART時就把全部的東西打包成箱,完全不需要塞到行李箱,提了就可以走啦~自己都覺得我是打包達人!(小Q:得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