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週四家庭聚會因為公司人員調度的關係,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運作了!老爹一直碎碎唸著:「不是說要帶偶去泡溫泉,我的身體、我的心靈都大喊著給我溫泉~ㄡ嗚~」。雖然俺娘嘴巴沒有附和老爹,但也一直暗示最近天氣好像有點涼了~真是泡湯養生兼適合呀~(但明明俺娘就保守的很~聽到要泡大眾池還吵著說:「是真的不行穿泳裝喔?」想穿泳裝、比基尼我看你乾脆去溫水游泳池泡泡水意思一下算了!)想想也真的沒有跟家人出遊了~所以臨時跟公司請了個半天年假,拿著公司之前發的名流水岸下午茶、名流湯村的泡湯各一百元禮賓券(又叫一百元玩透透券),來個名流人之旅!


在公司開完午會後下午一點半就準時回到家,看到老爹睡死在客廳椅子上、俺娘在樓上走來走去的,我就在想早上打來興奮的問集合時間、催著我開會後早點回家的人倒底是誰?是現實?還是場夢?當場我在客廳拉長脖子鬼叫著:「我給你們十秒!十秒後在門口集合,不到者自動放棄!」,然後看到老爹從椅子上滾下來(原來我常從床上滾下來是遺傳?),俺娘悠哉的從樓下走下來(我常遲到還很悠哉的氣度是源自血親?),我才覺得有大伙是真的很期待這次出遊的FU啦~

名流水岸在要去烏來老街的路上,是碧潭湖畔其中一家懷石料理餐廳~走的是日式禪風style!(廢言!難道要在美式豪邁風餐廳吃懷石料理?也用不著這麼帥氣吧!)我們拿的是原價一客308元,憑券只要台幣一百元大洋的下午茶券~三個人只要三百?餐廳會不會太虧本了?尤其是當小餅干、飲料送上來時你會發現它也不偷工也沒有想減料~吼~真是讓我們賺到了!


當天因為天候不佳,沒什麼遊客~所以我們幸運的坐到了視野極佳、超有氣氛的四人沙發座(但老實說也沒什麼視野,因為下著不大不小的雨,還是讓碧潭整個改型變成如黃河般的混濁~天空也灰濛濛的~不過我們還是嗨得很~真是太容易滿足的一家人呀~),不然若沒有先預約的話~可能會沒有這麼NICE的座位咧~水岸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是第一次使用禮賓券,但她們還是都很熱心的跟我們講解下午茶的選餐方式,推薦我喝的桂圓蔘鬚茶也很有特色~又不會太甜~好喝!(老爹跟人家耍什麼名流點了杯拿鐵,明明就不喝咖啡的人硬是灌了一杯,結果晚上睡不著再來吵鬧@@~真不知在HIGH什麼!)




跟著老爹、俺娘在Lounge裡東談西聊的~才發現做貴婦跟喝下午茶真的是相輔相成的!明明只是悠哉的坐在沙發椅、手上捧著熱飲、眼裡看著不怎麼美的景色,還是有真的放鬆起來的fu~會不會太享受了?難怪大家都想做貴婦~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也很快就要五點了~正準備要付款全家轉陣到名流湯村時才發現!蝦米!?湯村在金山,不是在水岸附近?會不會太機車了!想要做個全套的名流人還要從烏來跨到金山的天籟社區內?也太講究了吧!本來我還沒什麼概念想說烏來跟金山大概是好朋友吧~應該就在附近?但當老爹大略看了一下二地的地址後,轉身看著我,一臉:「我都已經死心了!但我女兒怎麼還不認份自己是路痴呢?」的表情~我的心被凍了一下!該不會真的很遠吧?

因為其實今天出遊的目地就是泡湯,下午茶是我臨時加進去的行程!所以就算遠還是要去,不然就這麼放棄了我的面子何在呀!我也不想回家後一直聽到:「泡湯~我想泡湯~」的哭泣聲~所以我們向親切的櫃台小姐問好路後就殺到金山去了~事實證明,烏來跟金山沒有我想像中的交情這麼佳,因為加上迷路我們開車開了至少有一小時半才到達深山內的名流湯村!機車咧!也太遠了吧~若沒有我們這麼堅持的一家人,還真的沒法在一天內做足全套的名流人咧~(小Q之聲:你怎麼不說你事前沒有好好研究地圖,還用力拍胸部跟你老爹說二家名稱都差不多,一定就在隔壁啦~安啦安啦~安的大頭鬼啦~><)

到了天籟社區就直衝名流湯村(老實說還真不好找~也沒有什麼指引~),換了泡湯券後就心急的全身衣服一脫~洗乾淨身體後就噗通的跳下溫泉池內~(果然很心急~心急到老娘在一旁害羞的洗澡時我早就在大浴池裡游起泳了~不要說我不夠含蓄啦~我是因為在國外泡湯過几次~不然我更俗仔!)

一下了水就大叫~吼~怎麼這麼舒服啦~水溫約在40度,不會讓你泡沒多久就跳起來表演什麼叫燙熟的蝦子!(不過我是奧少年,跟老娘比起來我泡的時間超短就要起來喘氣~若不死心硬再泡下去大概就會氣噓噓地在池邊虛弱的喊著:「救我~」)

當天的天氣涼涼的、還飄著點小雨,也沒什麼泡湯客,整個泡湯場所几乎都是我跟老娘的天下,當場表演小蜜蜂的主題曲:「嗡~嗡~嗡~嗡~嗡~嗡~這裡泡泡~那邊泡~」。只能說我們真是大賺特賺了!要不是在泡湯完後準備要上車時,山區突然下起超大雨有比較掃興外,不然今天真的是超NICE的泡湯之旅啦~

PS:後來回公司上班時跟同事聊起那當初沒啥人有興趣的泡湯券、下午茶券後,大家看完照片後個個興致勃勃又相約朋友們一起企做名流人!我在一旁想:「你們也會不會太誇張了?」

~名流湯村~
208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
TEL:0224080776
營業時間:平日 08:00-23:00 假日 08:00-23:00
http://www.elitespa.com.tw/home.htm


~名流水岸~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段302號
TEL:0226666616
營業時間:AM10:00至PM10:001Lounge bar-PM1:00至PM12:00
http://www.elitespa.com.tw/home-w-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